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人学报告 个个见行动

2017年12月19日13:24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人学报告 个个见行动

  连日来,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积极采取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支部学习讨论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层面、多渠道、多形式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

  安徽省局党组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机关党建工作重要内容,科学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带头撰写心得,带头交流体会,带头宣讲理论,影响和带动各级党组织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热情,大力营造“人人学报告、个个见行动”的浓厚氛围。

  安徽省局党组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各方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统筹协调省直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单位力量,积极整合省市县新闻出版广电部门资源,努力在抓原创、出精品、攀高峰上下功夫。持续深化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积极推进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更好地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通讯员孙建国 姚玉才)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