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安徽:一网通办 材料不用重复提交

本报记者 孙 振
2018年01月04日07: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材料不用重复提交

  “厂里生产线改造需要环保部门审批,以前得到市区办理。”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环保主管陈云亮说,“现在通过政务服务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申报材料,四天就获审批。”

  这是亳州市网上政务服务工作的一大创新。“有了网上办事大厅,群众‘最多上一次网’。”亳州市网上办事大厅管理中心主任周杨说,除法律法规要求必须现场检验、采集指纹人像等事项外,目前亳州市8651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部实现网上办理。

  安徽省政府公开办业务一处处长康殿华介绍,安徽在2017年11月开通了政务服务网,纵向贯通省市县乡村五级,横向覆盖同级政府各部门。今后在安徽,群众办事无需再分别登录不同部门的网上办事入口,只需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即可实现“一网通办”,已提交过的材料也不用再重复提交。

  近日,安徽省政府公布《安徽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办法》,将于2018年2月1日起施行。据悉,2018年底前,安徽政务服务事项将做到“应上尽上、全程在线”,形成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网上审批除负面清单以外的事项实现群众“零跑腿”。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