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会讯

“中国市场监管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8年02月01日11: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年1月25日,“中国市场监管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颁奖典礼在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秘书长工作会上圆满举行。来自国家工商总局、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全国31个省市地区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以及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近1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会长何昕等领导为获奖省市代表颁发荣誉奖杯。据悉,此次评奖以组织发动好、参与人数多为原则,选出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内的共十五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总局领导为部分获奖省市代表颁发荣誉奖杯

“中国市场监管知识网络答题竞赛”由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中国知网联合举办。该活动自2017年7月27日启动至活动结束(2017年12月1日24时),共有省级参赛单位31个(包括港澳台地区),市级参赛单位192个,共计1万余人参赛。活动在系统内掀起了业务学习的高潮,部分省市自行开展了答题培训,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据了解,中国知网在此次活动期间,开放了CNKI工商类数据库,供参赛人员在答题中实现知识的查漏补缺,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活动目的。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中国市场监管学会会长何昕、同方知网党政与社团知识管理公司总经理谢磊共同正式启动运行“中国市场监管知识服务平台”

同时,会上举行了中国市场监管知识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行仪式,该平台由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与中国知网共同打造,采用“互联网+市场监管”的模式,实现市场监管知识服务领域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各级工商、市场监管单位提供更专业的知识服务。中国市场监管学会会长何昕表示,2018年学会要深化与中国知网的深层次合作和交流,“中国市场监管知识服务平台”的运行,必将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知识学习、理论宣传普及、理论成果转化的效率。

(责编:燕帅、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