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印度喜剧《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定档

2018年02月02日08:07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印度喜剧《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定档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印度高分喜剧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定档3月2日元宵节在中国内地上映。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一位中年印度男人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帕万(萨尔曼·汗饰)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结识了与母亲走失并有语言障碍的小女孩沙希达(哈尔莎莉·马尔霍特饰)。在得知沙希达是巴基斯坦人后,帕万决定帮她回家,但回家途中四处碰壁,在遭遇领事馆冲突、被旅游局欺骗之后,帕万立志不惜一切代价带沙希达回自己的家乡和家人团聚。

  在片方发布的海报中,小萝莉的眼神纯真,手挽大叔肩头,展现出无限信任。背着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则目视前方,眼神坚定,透露出强大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布满整幅海报的荆棘暗示这场寻家之旅艰辛无比,但海报下方两人手拉手的剪影又给人无限力量。(何晶)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