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完成录制 胡一天钟汉良陪你过大年

黄文浩
2018年02月02日13: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胡一天钟汉良Jessie J陪你过大年初一

  胡一天将带来两首热歌。

  Jessie J也将献唱。

  钟汉良又唱又跳。

  赵雅芝和叶童时隔多年再次合体重温经典。

  《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即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19:30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日前晚会在长沙完成录制,此次晚会以“家有喜事·开门见喜”作为主题,晚会现场充满喜庆年味,既有传承文化的戏曲杂技、非遗节目,又有劲歌热舞、魔术互动,钟汉良、Jessie J、胡一天、刘昊然、王宝强、杨钰莹、杨宗纬等众多明星加盟纷足送喜,他们在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在后台跟媒体享了自己的新年计划。

  养眼组:

  胡一天刘昊然钟汉良引尖叫

  此次《华人春晚》邀请到当红偶像胡一天加盟,他将带来《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带你去旅行》两首热歌,导演组更在舞美设计和舞台调度上花足心思,令现场甜蜜气息爆表。《唐人街探案2》剧组王宝强、刘昊然、尚语贤携杜海涛、梁田送上创意“扭腰舞”,全新改编的拜年歌嗨翻全场。董力则跟邢昭林、马伯骞合作带来《新年旺旺旺》,董力在后台笑说自己“四肢不太协调”,跟邢昭林和马伯骞首次合作“感觉他们很棒,很会跳”。

  唱跳俱佳的“小哇”钟汉良演绎《何以爱情》和《感觉够》两首歌曲,深情款款和劲歌热舞一秒转换毫无压力,引发现场尖叫连连。钟汉良对记者透露过年计划,“可以的话会跟家人一起过,跟大家一起吃年夜饭,听听父母的意愿,打麻将,聊聊家常”。他还说在2017年发现了自己的小才能——煮东西自创料理,但是现在还拿不出手,“希望有一天能在《华人春晚》给大家做东西吃”。

  经典组:

  同框画面有回忆有惊喜

  备受期待的“许仙再会白娘子”如约上演,赵雅芝、叶童时隔多年再次合体重温经典,更与“小白娘子”、“小许仙”带来跨越时空的对话,创意满分。叶童表示:“很开心再重温这个片段,这次有新的改编。”她称赞两个小朋友很有前途,“白蛇传”的很多感情他们都拿捏得到,“感觉看到迷你版的自己在玩,他们的演技都比较好”。

  Twins合体演唱《见习爱神》,打出青春回忆牌,熟悉的初恋味道扑面而来,迎来现场不少观众轻声合唱。Twins在后台透露,近来一直在忙演唱会,18年会继续在各地巡演,还有拍戏计划。新鲜跨界混搭表演也未缺席,今年,导演组邀请了梅派第四代传人巴特尔和华裔童声王泓翔唱响国粹经典,还引来杨钰莹大玩跨界戏曲秀。杨钰莹大赞两位“戏曲小将”,“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很开心这么小的孩子就能够把这个戏剧传承的这么好,作为前辈自愧不如”。杨钰莹还说自己这次跟戏剧老师留了微信,希望接来下能真的学一点戏曲。

  此外,今年《华人春晚》还集结众多实力歌手带来听觉盛宴:《歌手》中圈粉无数的国际大咖Jessie J实力连唱《Bang Bang》《Price Tag》,惊人live水准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演唱会现场;杨宗纬苏诗丁首次同台,惊艳献唱《凉凉》,新鲜搭档碰撞出全新火花;沙宝亮则搭档张碧晨压轴献唱晚会主题曲《四海同春》,两位实力唱将用这首温暖大气的歌曲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