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谈判官》湖南卫视开播 杨幂演绎谈判专家

徐颢哲
2018年02月05日08: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谈判官》杨幂演绎谈判专家

  2016年,杨幂与黄轩主演的行业剧《亲爱的翻译官》曾引发极高的话题度,昨晚,杨幂主演的另一部行业剧《谈判官》在湖南卫视开播。

  该剧讲述了杨幂饰演的谈判专家童薇与黄子韬饰演的商业奇才谢晓飞之间围绕职场、理想、爱情展开的一系列故事。童薇时常出现在重大谈判现场,她不仅拥有灵敏迅速的现场反应能力,更能时刻抓准谈判对象的内心,击中对方弱点。首次触电荧屏的黄子韬在剧中饰演的谢晓飞是一位归国华侨,创立“十八藏”品牌,梦想有一天可以打造人情味十足的度假村。

  该剧在科普谈判技巧之余,也将落脚点放在“谈判谈情亦谈心”之上。从一开始互不看好、暗自交锋,到后期并肩作战共赴谈判难关,童薇与谢晓飞在谈判的过程中化敌为友,逐渐体会到彼此的真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