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贺新春

深圳新闻网总裁、总编辑蓝岸2018贺新春

2018年02月06日15:3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深圳新闻网总裁、总编辑蓝岸

  新春贺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岁序更迭之际,我谨代表深圳新闻网给大家拜个早年!向所有关心支持深圳新闻网的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7年,在深圳市网信办、深圳报业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深圳新闻网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网站挂牌新三板成为“深新传媒”,迈进资本市场;我们不忘职责使命,出色完成十九大的宣传报道工作;积极加强原创内容建设,推进舆情战略布局,打造新媒体内容尖兵;网站经营逆势飘红,实现了两个效益双丰收。

新时代,新作为。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一年,作为改革开放先锋城市的党网,深圳新闻网将继续改革创新不停步。我们将依托挂牌新三板的契机,积极改革完善内容圈,实现新形态内容生产,积极抢占内容技术制高点,生产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内容;我们将迈开资本运营步伐,积极实现资金、技术、人才和品牌的有效支撑。

2018年,我们将充分发挥网络在汇聚民意、传达民情、集聚民智等方面的作用和优势。聚焦“富强”提升发展含金量,聚焦“民主”提升法治化水平,聚焦“文明”提升文化软实力,聚焦“和谐”提升民生幸福感,聚焦“美丽”提升环境美誉度,为深圳率先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凝心聚力,发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区好声音。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深圳新闻网总裁、总编辑 蓝岸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