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贺新春

每日甘肃网总编辑黄胜强2018贺新春

2018年02月06日15:4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每日甘肃网总编辑黄胜强

新春贺词

不必慨叹时光荏苒,不必悔恨岁月蹉跎,挥别灿烂辉煌的2017,我们已经走在了充满希望的2018。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中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也为互联网媒体和新闻事业指明了新的方向。推开时光之门,新时代的朝阳已跃升在地平线上,照亮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前行之路。步入新时代,展望新未来,我们的前途充满光明。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我们也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进入新时代,千年古国生机盎然,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意气风发。新时代,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属于每一个为了梦想而打拼的中国人。进入新时代,展现新气象,要有新作为,愿我们共同坚守新闻理想,共同记录伟大时代,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务实精神,携手努力,共同创造祖国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新的一年,祝愿全国媒体同仁和各地网友与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每日甘肃网总编辑 黄胜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