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贺新春

多彩贵州网总编辑张云泓2018贺新春:下一个元年,就在眼前

2018年02月06日15:5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张云泓

新春贺词

司晨彩凤辞旧去,守岁金犬迎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多彩贵州网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多彩贵州网成长的各级领导、媒体同仁和广大网友,致以新年的祝福与诚挚的谢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大吉!

过去的一年,我们总与时代同频共振。

我们见证了一个极不平凡的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蓝图舒展开来。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贵州发展寄予深切厚望,对贵州各族人民充满关怀和牵挂。

我们记录下一个感恩奋进的多彩贵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捷报频传,农村“组组通”公路、易地搬迁扶贫、产业扶贫、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四场硬仗”攻坚拔寨,4000万贵州人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实践也生动地证明,我们总与时代同心前行。

多彩贵州网不断创新“五位一体”融媒体传播矩阵和网络传播生态圈;不断深耕“一报二平台三朵云”互联网大数据产业格局;不断坚定一流影响力、一流创新力、一流竞争力“三个一流”价值追求……时代的伟大变革,恰是我们前进的航标和动力。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伴随新年第一缕曙光而来的2018年,呼唤着我们牢记嘱托,接续奋斗。我们依旧守望着时代前行的方向,聚焦中国号巨轮的新征程;我们依旧聆听着故土发展的强音,讲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我们依旧秉承着创新发展的品格,引领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样本。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

互联网时代,我们习惯于迎接并送走一个个“元年”,网络空间的日新月异,无时无刻不在改变着世界的呈现方式和人类的认知模式。未来,我们追赶着潮流,也在创造着风口。所以,我们相信——

下一个元年,就在眼前!

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张云泓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