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一路繁花相送》今晚开播 钟汉良敬业拍水下戏

2018年02月07日10: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路繁花相送》开播

  钟汉良

  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李铭顺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前日,该剧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一众主创到场出席。据了解,该剧将以唯美画风讲述路非(钟汉良饰)与辛辰(江疏影饰)十年相守、初心不改的爱情故事,让观众在这个春节档感受到真挚的爱。

  由于钟汉良所饰演的路非职业是导演,对于首次饰演一位导演,钟汉良感慨“新鲜”,“我很喜欢做导演这种可以控制现场的感觉,再来就是有很好的机会让我学习,如果以后可以有机会做导演。”为了更好地诠释出导演的韵味,他更是在片场不断向导演刘淼淼“取经”,观察真正导演的眼神、指挥动作,并与导演不断讨论。

  钟汉良的这股认真劲还被刘淼淼开玩笑称为“贪得无厌”。更让刘淼淼感慨钟汉良敬业的还有一场戏,当时剧组在12月的北京拍摄水下戏份,天气非常寒冷,但钟汉良仍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下水,“他在水里待了4个小时,非要自己游”。(全媒体记者曾俊)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