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年度"两微一端"百佳评选榜单揭晓

康薇薇
2018年02月07日07:18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光明日报客户端获“APP影响力十佳”

  2月6日光明日报客户端截图

  2017年度“两微一端”百佳评选榜单揭晓仪式6日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光明日报客户端荣登APP影响力十佳榜单。

  本届评选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评选通过客观数据筛选、网民投票、专家评选、指导评审四个阶段完成。各阶段评选相互独立,从不同角度对所选账号和APP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考察,四个阶段的评分按照相应权重记录得分,产生百佳获奖名单。

  在激烈竞争中荣获“APP影响力十佳”,印证了光明日报客户端在内容和平台创新领域的积极进展。突出在思想文化领域的权威性和服务性,坚守思想深度、理论厚度、互动温度,以新产品、新样式、新技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络,探索新时代智能学习新模式,以优质内容为基石,平台影响力稳步扩大。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表示,此次活动历经紧张有序、科学细致的三个月评选,旨在形成科学合理、有效激励的互联网行业规范,鼓励移动互联网“发出好声音,提升正能量”。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移动网络管理局局长方楠指出,此次评选活动突出权威性、代表性、导向性、时代性,聚焦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将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示范作用和行业引领作用。

  此次登上APP影响力十佳榜单的移动客户端还包括:国务院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铁路12306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澎湃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界面新闻客户端、经济日报客户端。此次评选还发布了微博贡献力十佳榜单、微信贡献力十佳榜单、微信影响力十佳榜单等。

  会上还发布了APP用户服务十佳账号、APP创新力十佳账号和APP用户体验十佳账号。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