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王牌对王牌3》回归 欧阳娜娜喊沈腾"清醒一点"

蔡慕嘉
2018年02月07日07: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阳娜娜喊沈腾“清醒一点”

  王源对于与贾玲的“00后”组合有搞笑的解读。

  ▲欧阳娜娜(左)与沈腾(右)在发布会上互怼,嘴上毫不留情。

  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三季(以下简称《王牌对王牌3》)上周五正式回归,新一季节目MC大洗牌,由王源、沈腾和贾玲、欧阳娜娜组成“王牌队长”+“王牌特工”的组合。

  昨日,节目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举行了发布会,四位MC也齐齐现身。早前因参加《演员的诞生》而掀起不少话题的欧阳娜娜,也用“你清醒一点”、“蚂蚁已经走了十年”几乎承包了整场发布会的梗。

  MC自黑互怼

  沈腾欧阳娜娜成“游戏黑洞”

  新一季《王牌对王牌》,除了第二季队长王源继续留守,新增沈腾、贾玲、欧阳娜娜加入MC阵容。节目中,王源、沈腾分别担任“王牌队长”,而贾玲、欧阳娜娜则成新的“王牌特工”。

  早前欧阳娜娜参加《演员的诞生》,在节目中重新演绎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片段时,曾因台词“你清醒一点”、“妈已经走了十年”,成就网络新表情包和段子“蚂蚁已经走了十年”。昨日,主持人沈涛在介绍欧阳娜娜出场时也调侃道,“最近大家都在养蛙,而她却在养蚂蚁”。出场的欧阳娜娜也十分爽快地接梗,“(蚂蚁)情况挺好的,养得挺肥的”。她还表示,“虽然我不知道这个(蚂蚁)梗什么时候过时,但我还是挺荣幸的。”

  在本季节目中,她将和沈腾搭档一组与王源、贾玲对抗,说到和沈腾的合作,欧阳娜娜也表示:“天天在互怼,但私底下还是相亲相爱的。”不过她也曝料沈腾,“很勤劳但是不聪明”,譬如“三个舞蹈动作就可以练一下午”,“我们两个人记性都不太好,所以成了游戏黑洞,录了几期节目都没有赢过,他的优势只有他的年龄。”不过,随后出场的沈腾,也反怼了欧阳娜娜一回,调侃道:“像我们录完了一期,很累了她还不忘提醒我,‘哥,清醒一点’。”

  另一边,“王牌队长”王源则带着“王牌特工”贾玲,王源称两人“成立了一个组合叫00后,我负责00,她负责后(厚)。开玩笑,贾玲姐最美最可爱最棒。”虽然“00后”组合从目前的录制情况看来占据了PK的绝对优势,不过贾玲也笑称:“我们没有优劣之分,我和娜娜优点缺点都一样。”

  总导演曝光升级幕后

  请来六小龄童不容易

  《王牌对王牌》自2016年开播以来一直保有超高人气。上周新一季节目首播,再度以1.38的收视率位列同时段节目第一。此外在独播平台腾讯视频上,节目48小时点播量也突破两亿。

  首期节目请来《西游记》剧组重聚,也在网络引发了不少话题。发布会上,节目总导演吴彤也特别介绍,新一季节目有三大升级。首先是人员升级,《王牌对王牌3》固定MC有四位沈腾、欧阳娜娜、王源、贾玲,创下了往季以来人数之最,“第一季节目的时候只有两个队长,所以很多时候需要(请)嘉宾来撑,现在每期就请三位艺人嘉宾就可以”。此外,第三季也用2位队长+2位特工的组合打出了“王牌家族”的概念,吴彤也表示,本季几位MC“有非常好的综艺感、默契感”。

  新一季节目亦重视体现艺术传承,比如首期节目就促成了《西游记》剧组主创重聚,吴彤透露过程十分不易,“像六小龄童老师,是录影前三天才同意过来的,录影前两天才请到《西游记》的其他人。”《王牌对王牌3》还会请到各种技能加身的王牌素人,诸如“读心神探”、“记忆大师”等,一起参与到节目之中,这也是新一季节目的一大升级。《王牌对王牌3》于每周五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