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贺新春

华龙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2018贺新春:行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2018年02月07日10:3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重庆华龙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

新春贺词

行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标定新时代、确立新思想、擘画新蓝图。过去的这一年,宏伟叙事大开大阖,一纸蓝图绘就家国情怀、书尽网民期盼。这一年,华龙网集团各项事业乘着党的十九大的东风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绩。移动新媒体产业大厦投入使用,品牌形象提档升级;连续五年斩获中国新闻奖,传播力排名跻身全国新闻网站五强;“336工程”全面落地实施,互联网+大数据产业集群初见成效;集团股份公司运转加速,上市辅导备案进入尾声。

华章日新,天道酬勤。新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打造以华龙网为龙头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现代传播体系,着力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共建互联网美好生态,共享互联网美好生活,让党网“爆棚”在互联网新时代,为我们的伟大新时代、伟大新征程尽情打CALL!期待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华龙网发展,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圆新时代的网络强国梦!

最后,恭祝网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重庆华龙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