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贺新春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2018贺新春

2018年02月08日11:19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

新春贺词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在此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人民网,给广大网友和各界朋友拜年!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过去这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的中国走进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过去这一年,人民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服务党的工作大局,紧随时代的脚步,各项事业都迈上了新台阶,用户覆盖数达到2.58亿,在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移动端传播力排行中长期占据第一位,由人民网运营的人民日报英文脸谱官方账号粉丝数在全球报纸媒体中继续保持粉丝数第一、活跃量第一、互动量第一。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2018年,人民网将继续深化融合创新,强化视频优先、移动优先的战略,在舆论场中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做全国党报网站的“排头兵”和“领头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推动新闻宣传和事业发展迈上新高度、占据制高点,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人民网总编辑 余清楚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