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广播过大年 欢乐好声音

北京电台2018年春节特别节目欢乐开播

2018年02月09日10:3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2月12日腊月二十七,“广播过大年 欢乐好声音”北京电台2018年春节特别节目将欢乐开播。有趣有料的辩论、风趣激情的演说、幽默开怀的脱口秀、丰厚的现金红包……北京电台汇聚各路名嘴,精心打造了一场全新的春节声音大秀,届时北京电台九个专业广播将从15点到19点进行四个小时不间断并机直播,与听众朋友携手迎新年。北京广播网、北京时间、一直播、凤凰风直播、映客、今日头条将同步视频直播。

晚会将由北京电台主持人盛博、嘉佳、郭炜、朱红担纲总主持,内容和表演形式全面创新,主打时下流行的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脱口秀。著名人艺演员何冰畅聊情满四合院,奇葩说辩手黄执中、胡渐彪、李林唇枪舌战辩论时下热点,奇葩说辩手艾力爆笑盘点2017娱乐大事件,京味儿名嘴阿龙讲述老北京过年习俗,昔日电台名嘴潮东、卫东回忆电台往事,冷面笑星方清平演绎单口相声,评书大师艾宝良展现老年人不服老的精气神,新锐脱口秀演员小雪吐槽童年囧事,文子笑谈老北京市井生活,胖达威趣聊东北往事,杨多杰分享宫廷过年习俗,北京电台知名主持 MR.Q追忆200小时直播挑战历程,刘佳梳理2017年新闻大事件,高歌分享出国趣闻……四个小时的精彩直播将汇聚八方名嘴,回归声音本质,为听众朋友呈现一台精彩绝伦、欢乐不间断的幽默语言大餐。

此外,北京电台也将一改往年“手机摇一摇”的互动玩法,在腊月二十七当天四个小时的直播中特别设置了多轮“喊红包”环节。听众只需关注“北京电台RBC”微信公众号,根据主持人的提示,喊出关键词口令,就可以抢丰厚的现金红包和年货大奖。

腊月二十七当天的春节特别节目精剪版也将于除夕至初六在北京电台九个专业广播播出,届时脱口秀集萃、相声评书、戏曲名家名段等精彩的春节节目展播将陪伴北京电台的听众度过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