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广播过大年 欢乐好声音”北京电台2018年春节系列活动传递温暖

2018年02月09日10:3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广播过大年 欢乐好声音”北京电台2018年春节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年北京电台又添新举,温情推出“暖心工程”活动,2月7日至8日,由北京电台领导、主持人和节目组组成的“慰问团”走进了北京福利机构、养老院、城市服务机构等,为孤残儿童、孤寡老人以及坚守在城市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社会福利院温暖互动,心愿大礼包爱意浓浓

2月7日一大早,北京电台副台长边建带领主持人小群、原依、于浩、高歌和记者代表走进了北京市通州区社会福利院,为孤残儿童送祝福。

主持人于浩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国学诵读课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带领孩子们诵读《论语》名篇名句,小群、原依、高歌等主持人和孩子们一起品读经典,并为他们进行发音指导。福利院的孩子们也为主持人表演了自己拿手的节目,诗朗诵《感恩的心》、歌曲《妈妈的吻》、舞蹈《盘腕》……精彩的演出传递着孩子们乐观自强的生活态度。

当天,北京电台的主持人还带去了“心愿大礼包”。礼包中的慰问品灵感均来源于福利院的一面独有的“心愿墙”,细心的慰问团成员早早便收集到孩子们的“心愿单”,最终汇集成“心愿大礼包”,帮助孩子们实现新春愿望。

快递一线送年货,把爱递回家

2月7日下午,北京电台台长助理李捷和主持人郭炜、惠凡、李玲等赶往顺丰快递国贸分部,为过年期间仍坚持在一线的快递员送去诚挚的慰问。

活动现场,主持人不仅为顺丰快递员们带去了手套、护膝、防霾口罩、保温杯等生活用品,还与快递员们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感受他们的艰辛。北京电台主持人也在快递员的指导下,体验快递分拣的工作流程。现场还特别安排了“把爱送回家”的暖心环节,主持人打包爱心包裹,为快递员的家人们也送去一份真诚的春节祝福。

养老院大联欢,提前拜早年

2月8日上午,北京电台副总编辑陈晓海和主持人大帅、嘉佳、大鹏、孙畅等走进了北京市东直门街道养老院,为孤寡老人组织了一场精彩暖心的新春联欢互动演出,并送上米面油、收音机等节日慰问品。

联欢互动演出中,主持人嘉佳和孙畅的甜美歌声、大鹏的爆笑单口等精彩表演使现场氛围持续升温,老人们看得开心、乐得开怀;多才多艺的老人代表也现场演绎了韵味醇厚的京剧及山东快书表演,将老年人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台下掌声连连。活动尾声,慰问团一行还为老人们送上了亲手包的热腾腾的饺子,老人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露出了幸福满足的笑容,并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饺子味美、慰问暖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