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微博联手央视春晚点亮中国赞 明星给网友发红包

温婧
2018年02月10日05:3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微博联手央视春晚点亮中国赞

  春节将至,央视春晚联合微博发起“点亮#中国赞#”的活动。此外,今年微博继续开启“让红包飞”活动,联合各位明星给网友发红包福利。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账号@春晚发起的“#春晚模仿大赛#”活动,已经从2月初启动。网友可在微博发布新年愿望,或分享2017年自己最赞的事、他人最赞的事、国家最赞的事,并邀请好友点赞;视频被点赞超过十次的网友,还有机会赢取红包,单个红包最高金额达到2018元。

  微博网友点赞,页面会立刻出现“中国赞”字样,以及一个超大的“赞”标识。目前,集赞量已经超过3.6亿次。微博“#让红包飞#”活动也将在除夕迎来高潮。从昨天开始,古力娜扎等明星陆续在微博给网友发红包福利。情人节这天,明星黄晓明夫妇将在微博送出特殊福利。除夕当天,每逢整点都会有“红包雨”落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