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时隔五年再度归来 《环太平洋2》再现机甲打怪兽

聂宽冕
2018年02月11日07:4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环太平洋2》再现机甲打怪兽

  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近日正式宣布将于3月23日登陆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时隔五年,这部风靡全球的机甲神作再度归来,让影迷激动不已。影片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菊地凛子、张晋等联袂主演。

  《环太平洋2》的故事发生在距前作十年之后的2035年,关闭了近十年的海底虫洞再次打开,巨型怪兽再袭人类,城市街头和海底相继出现怪兽庞大的身影,人类家园遭遇全面摧毁,危在旦夕。作为拯救地球最后一道防线和希望,由年轻一代组成的机甲驾驶员们再次操控巨型机甲奋起抵抗。

  在最近曝光的预告片中,全新升级的机甲首次亮相,颇为惊艳。第六代机甲“复仇流浪者”以经典抱拳姿势帅气回归,以破坏力惊人的新型武器引力弹弓向巨兽发起猛烈进攻;拥有离子双刃剑的“军刀雅典娜”,外观设计更具流线型,作为机甲战队中速度最快的战斗女神,挥舞着两把长剑对怪兽展开绞杀;“英勇保护者”则挥出科技感十足的武器电弧鞭,武力值爆棚;“凤凰游击士”作为三人才能驾驶启动的机甲,胸口炮弹具备致命杀伤力。年轻一代的机甲战队将如何团队协作,与怪兽展开末日厮杀,令人期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