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务工者乘上免费车(2018春运一线)

本报记者  庞革平
2018年02月14日07: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日前,“温暖回家路——广西在粤农民工乘高铁平安返乡”主题服务活动启动,广西、广东两省区总工会以及中国铁路南宁局联手,帮助上千名广西在粤务工农民工免费乘坐高铁返乡过春节。

  家在玉林的在粤务工人员梁萍,今年第一次坐上免费高铁回家。“过年的车票太难买了,多亏了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可以顺利踏上回家的旅途。”她表示。

  今年,广西还首次组织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免费乘坐火车返乡。2月8日下午,96名广西在京务工创业人员乘坐北京西—南宁的Z5次直快列车抵达南宁东站。覃峰与覃光兄弟俩在一家皮革厂工作,两家8口人都在北京生活。“家乡工会还惦记着远在北方打拼的我们,免费送我们回家,帮助我们节省了很大一笔钱。”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14日 11 版)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