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记者手记:努力写好报道 用心为网友展现全面两会

张骜
2018年03月02日07: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环环手记:努力写好报道 用心为网友展现全面两会

写在3月1日:两会即将召开,第一次上会的环环既激动又紧张。

领导给环环配备了最好的设备:相机、手机、电脑、充电器、云台、话筒、录音笔......环环此刻摆了满满一桌,资料也打了厚厚一落,想到自己只有不到一百斤,要扛体重一半的设备上“战场”,和3000多名中外记者拼报道、比创意、挣实力......心里还真忐忑。

话虽如此,每一位环环都不是知难而退的人,我们永远越战越勇。2018年“两会”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首次会议,能在关键时点参与这么重要的会议,环环无比荣幸与自豪。为了对得起见证伟大时代的这份机遇还有这些设备,环环一定会努力把每一个报道写好,用心为网友展现全面的两会!请为环环打Call!

明天(3月2日)就是全国政协首场新闻发布会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