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视"手语主播"周晔委员:其实我可以说流利的普通话

2018年03月03日16:59 | 来源:未来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年在央视“打手语” 周晔委员:其实我可以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未来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 贺卓辉 廖瑾)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下午2点05分,今年两会首开的“委员通道”开启。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周晔现场教大家手语:大拇指,点点头,就是谢谢你。

在“委员通道”上,被媒体誉为“央视20多年不说话的女主播”周晔呼吁社会更多关注聋哑群体,对残障学生个别化教育,“一人一案”。她说:“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

两会首开的“委员通道”开启。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周晔现场教大家手语。(未来网记者 贺卓辉 摄)

周晔在“委员通道”上表示提到,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图片来自央视截图)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