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两万余块电子阅报栏立体呈现盛况 触摸两会划动精彩

2018年03月08日06: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触摸两会 划动精彩(融两会)

  在安徽代表团驻地,全国人大代表陈静点击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浏览融媒体报道。

  在福建福州,省发改委工作人员驻足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前,观看两会专题报道。

  今年两会,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公司用好电子阅报栏这一平台,立体呈现两会盛况。第一时间精准推送人民日报电子版,集中展示人民日报社两会融媒体报道产品,设置头条关注、聚焦两会、两会日历等多个主题APP,多角度、多层次、多侧面进行两会报道。每天有来自机关、企业、高校等单位的上亿用户通过电子阅报栏收看两会报道。

  目前,人民日报2万余块电子阅报栏遍布全国各地,覆盖机关、企业和高校等单位。

  围绕数字中国建设,近年来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公司深耕数字产业,以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为终端载体,努力打造智慧城市、智慧乡村和智慧社区,正逐步建设成业内一流的数字整合与数据服务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和河南等十几个省市开设子公司,并在澳门等地进行业务拓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