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徐滔代表:读懂英雄才能尊重英雄

2018年03月11日06: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记者梁军) 10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北京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建议,全社会都应该尊重英雄、读懂英雄。

她说,社会应该给予保护人民群众平安和司法公正的政法干警足够的尊敬和温情。司法公正和正义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的作为和担当,政法干警的工作辛苦超乎大家想象,他们是群众真正的保护神,面对这样的群体,我们全社会都应该尊重英雄、读懂英雄。

谈到司法公正,徐滔称,在历次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报告中,“人民”永远是出现频率非常高的词,司法的公平正义和执行的落实到位,就是老百姓对于法治中国最直接的获得感。

她说,法治中国不仅需要司法机关的履职,更要依靠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部法律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最后,作为一名知名媒体人,徐滔还不忘呼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意识形态宣传阵地、弘扬法制精神和法治观念,新闻媒体永远不能失声、不能失位、不能失职。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