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红海行动》密钥延期 将放映至4月15日

路洁
2018年03月11日07:08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红海行动》密钥延期 将放映至4月15日

  内地单日票房连冠多日的《红海行动》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达到32.78亿人民币,昨日该片宣布密钥延期,将放映至4月15日。

  虽然3月9日在好莱坞大片《黑豹》上映的强攻之下,《红海行动》被拉下了单日票房冠军宝座,但其与《唐人街探案2》的春节档票房冠军之战仍在继续,截至昨日22:00,《唐人街探案2》累计票房达32.7亿,《红海行动》以32.78亿超越前者跃升中国电影票房总排行榜第三位,前两位是《美人鱼》(33.86亿)和《战狼2》(56.83亿)。《红海行动》片方昨日称,《红海行动》秘钥将进行延期,周期为3月18日到4月15日。档期延长,票房持续增长已经板上钉钉。《红海行动》是由林超贤执导,冯骥编剧,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等主演的现代化海军题材影片。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