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首映 增加了不少中国元素

林芳
2018年03月14日08:1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增加了不少中国元素

  将于3月23日上映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前日在京举行首映礼(上图为现场图),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与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等悉数亮相。之前景甜曾参演过好莱坞电影《金刚:骷髅岛》,问及此次在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有何突破,景甜表示有很大不同,“造型上是我以前没有过的一种霸气的感觉,这次又跟高科技紧密联系,人物性格和台词跟以前完全不一样。”

  作为超级IP,《环太平洋》续集《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故事讲述,随着科技的进步,机甲更新换代,拥有了更先进的功能和更强劲的战斗力。作为地球的最后一道防线,新一代机甲驾驶员誓不妥协,为守护住人类最后的希望与怪兽展开硬碰硬的激烈一战。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说,自己小时候就是一个超级怪兽迷,所以执导这样一部《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绝对是美梦成真,同时他也直言,要感谢特效公司的贡献。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在中国拍摄,因此添加了不少中国元素,同时还有景甜等不少中国脸孔加盟。景甜透露,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高科技公司的负责人,她的科技发明对于机甲的升级起到了作用,“这个人物内心特别执着,甚至有一点偏执,很有意思。”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