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动作片《玩命》路演 导演讲述背后艰难拍摄过程

崔迎
2018年03月29日08:11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作片《玩命》郑州路演 导演:“《玩命》会一直在郑州拍下去”

  由动作演员李炳渊执导并领衔主演、《暴力街区》跑酷大神大卫·贝尔、实力打星李炳雷、辣手娇娃黄译萱、格斗天王王洪祥联袂主演的中国本土硬汉动作片开山之作《玩命》将于2018年3月30日上映。昨日,导演李炳渊携众主创亮相郑州,讲述《玩命》背后艰难的拍摄过程。

  电影《玩命》讲述了身怀绝技的路阳(李炳渊饰)从事着玩命替身工作,为了自己远大理想不懈奋斗,玩命打拼。而残酷现实不仅将他打入谷底,更卷入一场跨国盗卖珠宝文物大案中,遭遇连环追杀。不服输的路阳开始绝地反击!他挑战黑拳高手(王洪祥饰)、对决跑酷大神(大卫·贝尔饰)、连灭各路强敌、单挑跨国盗窃组织,他要用自己的拳头暴击邪恶、赢得尊严。

  导演兼主演李炳渊感动地说《玩命》是一部“情怀、走心、动作”影片:“因为从小习武,对动作片有着独特情节,创作灵感来源于我从影以来最真实的感悟。之所以想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是因为动作电影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江湖,每一个动作演员都想成为江湖中的英雄。”至于在片中身兼多职,李炳渊感叹是不得已而为之:“这是被逼到极限,不想因钱影响到电影品质。”

  至于选在郑州拍摄影片,李炳渊称自己与郑州有不解之缘,因为对于习武者来说“河南是中国功夫的代名词”,他表示希望未来再拍出《玩命2》,“《玩命》会一直在郑州拍下去”!

  总制片人李炳雷称:“我们兄弟俩拍这部电影过程颇为艰辛,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都坚持不用替身,其中有一场摩托车戏,导演没戴头盔,60迈开到90迈,跟拍直角来不及拐弯,撞到了栏杆,从摩托车上滚落,但是导演没有停歇,从医院缝合后第一时间回片场继续拍戏。”

  曾在《武林风》擂台上大展风采的王洪祥,此次在《玩命》中也有着出色表现,虽然戏份不多,但王洪祥称:“自己也有着一个功夫梦、一个武侠梦,所以不谈片酬,全心全意来支持这部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