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三度嫌疑人》点映获赞 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回味无穷

黄岸
2018年03月30日13:4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山雅治、役所广司同台飙戏回味无穷

  剧照

  由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执导的心理悬疑电影《第三度嫌疑人》今日起正式在全国艺联院线进行公映。前晚,影片在广州举行超前点映。福山雅治、役所广司、广濑铃等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不少观众看完大呼过瘾。

  被称为“日本电影当代大师”的是枝裕和在《第三度嫌疑人》中身兼导演、编剧和剪辑等多项工作,冷峻的镜头语言,剑拔弩张的人物关系和细腻的情感表达,让影片面世之后收获颇多好评,更入围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并在有着“日本奥斯卡”之称的日本电影学院奖上斩获重磅奖项。

  该片是导演是枝裕和首度“跨界”试水悬疑片,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影片融入了对道德、法律和人性之辩,让人回味无穷。”“用家庭片的节奏给悬疑片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角。”

  福山雅治在片中饰演一位为凶杀案嫌犯辩护的律师,在辩护过程中从嫌犯前后不一的口供中发现更为惊人的幕后故事。与曾在《通天塔》《兄弟连》中拥有出色表演的老戏骨役所广司所饰演的嫌犯剑拔弩张,火花四射。有观众表示,能够看到两位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十分过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