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飞天奖星光奖颁奖 孙俪"视后"大满贯

杨文杰
2018年04月05日06:0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飞天奖星光奖颁奖 孙俪“视后”大满贯

  4月3日晚,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暨第25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在浙江宁波揭晓。孙俪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摘得“最佳女演员”奖,张桐凭借《绝命后卫师》获“优秀男演员”奖,申捷、陈力分获优秀编剧奖、优秀导演奖。《鸡毛飞上天》、《欢乐颂》、《小别离》、《白鹿原》、《军师联盟》、《那年花开月正圆》、《海棠依旧》等获得优秀电视剧大奖。

  孙俪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收获“最佳女演员”奖,从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到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再到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孙俪也成为了电视剧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视后。但她谦虚地表示自己“会更好更认真地演戏,争取去做一名更优秀的演员”。此外孙俪还在现场向制作人及导演们“自我推荐”了一把:“我的孩子都已经长大了,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去拍戏了,好的剧本快速砸向我。”一番幽默的话语也逗乐了在座的同行。当天陈宝国和张嘉译作为优秀女演员奖颁奖人,在提到孙俪时也给予了很高评价,表示:“在这么大的篇幅和制作周期中,难能可贵的是,演员状态的把握一气呵成,很多细节的处理精心设计但不着痕迹,看得出来她是在用心演戏。”

  另外,本届“星光奖”共评选出特别奖5个、广播电视节目大奖14个、广播电视节目大奖提名作品51个。其中,《朗读者(第一季)》、《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等获电视文艺栏目大奖;《航拍中国(第一季)》《黄大年》等获电视纪录片大奖。《辉煌中国》《筑梦路上》《长征》等则获“星光奖”特别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