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好莱坞"铁三角"再续前缘 巨石强森亮相尽显硬汉柔情

孔小平
2018年04月09日08:30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巨石强森亮相上海尽显硬汉柔情

  巨石强森

  即将于13日本周五上映的好莱坞怪兽灾难片《狂暴巨兽》,昨天傍晚在上海举行中国首映发布会,导演布拉德·佩顿、制片人比尤·弗林、主演巨石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悉数出席,大曝台前幕后精彩故事,好莱坞“铁三角”再续前缘,“劳模”巨石强森接下来依然拍片忙。

  “铁三角”三度合作打造怪兽宇宙

  《狂暴巨兽》是继《末日崩塌》《地心历险记2》之后,导演、制片人和强森的第三次合作,是名副其实的好莱坞灾难片“铁三角”。导演表示,电影的拍摄灵感来自20世纪80年代同名游戏原作,吸收了游戏原本三大怪兽袭城的概念,但扩展了原本单一的故事线,让电影中既有人兽对抗的热血对战,同时也有人兽危情的温情纠葛。

  该片算是为巨石强森量身订造、施展硬汉魅力的电影,其扮演的前海军陆战队成员一人对战三大怪兽(猩猩、鳄、狼)。故事方面还是关于基因异变引发的世纪灾难。巨石强森还透露,在他的争取下,影片原定结局与最终版有所不同,原定的结局是其中一只动物死掉了,就是他在片中最好的朋友大猩猩乔治。

  “劳模”巨石强森还将参演5部以上电影

  巨石强森身形高大,性格开朗,具有反差萌的个性特色深得中国粉丝喜爱。近几年他参演的《勇敢者游戏2》《速度与激情8》《海洋奇缘》《末日崩塌》等票房成绩也都相当不错。当然强森也是好莱坞最忙的演员之一,据悉,接下来他将参演的电影还包括《骑兵勇士》《地心历险记3》《末日崩塌2》《詹森密令》《与家人并肩作战》等等,现场主创们都称赞他是劳模。

  灾难片的特效制作无疑也是最重要的,巨石强森等还现场分享了他们如何在绿幕前拍摄的花絮故事。据悉,这次为《狂暴巨兽》保驾护航的有打造过《末日崩塌》《X战警:天启》的著名视效总监科林·施特劳斯,以及制作《指环王》三部曲、五次获得奥斯卡的维塔数码视效公司。

  “三小怪兽”与巨石强森呈现“反差萌”

  电影中有三个巨兽,都是高大写字楼那么高的庞大身材,于是当昨天的首映发布会上惊现“三大迷你怪兽”时,简直萌哭了一众现场观众,三个超萌小朋友身穿猩、狼、鳄的俏皮服装走上舞台,三位“迷你怪兽”与背后大屏幕上巨型异兽间巨大的对比,让大家忍不住大呼可爱。三位小粉丝与“大块头”强森也上演了反差萌较量,一向以“宠女狂魔”著称的强森尽显硬汉柔情,跟三个小朋友互动非常有爱。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