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张一鸣朋友圈称腾讯微视抄袭抖音 马化腾回应称诽谤

2018年05月09日07:5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一鸣朋友圈称腾讯微视抄袭抖音 马化腾回应称诽谤

  中国网科技5月8日讯 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今日在朋友圈发文,庆祝抖音国际版“Tiktok”2018第一季度在苹果商店下载全球第一,并在评论区剑指腾讯,表示“微信的借口封杀,微视的抄袭搬运挡不住抖音的步伐”对此,腾讯CEO马化腾在评论区回应称“可以理解为诽谤”。

 

 

  前不久,微信宣布在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今日头条旗下的抖音、西瓜视频等产品均受到影响。与此同时,腾讯还在今年4月重启微视,谋求收复短视频阵地。

  据悉,近年来,围绕短视频概念布局的融资额已超过300亿元,短视频行业用户已突破4.1亿人,同比增长率达116.5%。而统计显示,截止到2018年3月,抖音用户1.2亿,成长为短视频领域的现象级产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