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数字出版展示交易会举行

2018年05月11日14: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电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于5月10日-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数字出版展示交易会也将同时举行。数字出版交易会分为数字出版龙头企业展览、2018国家数字出版高端论坛、2018数字出版项目合作签约三大部分。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为“新闻出版馆”,设数字出版展区,面积5500平方米,占“新闻出版馆”总面积的75%,是“新闻出版馆”的重点和亮点。

本次文博会数字出版展区参展单位主体为来自全国的20多家新媒体企业、互联网企业、技术服务商和内容运营商参展,包括网络文学龙头企业阅文集团、电子书平台龙头企业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智能语音新技术为代表的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知识服务、听书为代表的喜玛拉雅、得到、樊登读书会等新锐企业。

本次参展单位具体产品多,已进入推广应用阶段多,内容表现形式丰富多样,展示产品多以体验与实践相结合,给观众更为直观的感受。例如近年最火的听书类产品得到APP及喜马拉雅FM;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助力数字出版的科大讯飞;网络文学巨头阅文集团及阿里文学;电子书平台龙头企业咪咕数媒;着力打造数字城市的龙源集团;倡导每人每年读50本书的樊登读书会;知识服务的领先者中国知网;以数据库产品闻名的湖南青苹果数据中心;儿童最喜欢的绘本有声读物提供商咔哒故事;已成功孵化多个IP的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等等。所有展品均为近年来已成功经历了市场考研的成熟产品及各所属企业的最新成果。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