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乌龙院》定档 原班人马回归独缺释小龙

马泽望
2018年05月17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原班人马回归独缺释小龙

  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下称《新乌龙院》)宣布定档7月13日。除了吴孟达、郝劭文、宋小宝和两位“新笑林小子”,王宁、孔连顺、王智、梁超等第二波主演阵容也首次曝光。

  《新乌龙院》讲述了又到一年乌龙院招生季,一心想要当坏人的阿威和程明星心怀不轨地进入到乌龙院中学武术。虽然二人成功骗取了长眉师父的信任,但行为怪诞的他们招来了乌龙院众弟子的怀疑,一系列斗智斗勇的荒唐囧事即将发生。

  1994年,由朱延平执导,吴孟达、郝劭文、释小龙主演的《乌龙院》系列电影走红,无论是筷子夹苍蝇、肚皮舞、“臭屁文”另类钓螃蟹的搞笑桥段还是经典的光头墨镜造型,都成为一代人的童年记忆。

  此次时隔24年,同样改编自“漫画大师”敖幼祥经典漫画IP的《新乌龙院》重磅归来,影片耗时三年筹备,汇集了原班人马重聚,力求最大程度还原80后、90后的儿时经典。片方表示,《新乌龙院》承接了老版的故事脉络与经典桥段,在无厘头喜剧的基础上融入了更接地气、更丰富的搞笑包袱。虽然有些遗憾的是释小龙此次没有回归乌龙院,但郝劭文和吴孟达时隔20多年的银幕重聚也是赚足了一波眼泪,情怀满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