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迷你剧《东方华尔街》开播 刘德华监制吴镇宇出演

曾俊
2018年05月25日10:0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迷你剧《东方华尔街》开播

  张孝全、吴镇宇和刘德华 (从左到右)

  前日,由刘德华担任监制的原创华语迷你剧《东方华尔街》发布会在香港举行。监制刘德华、导演黄国强、总制片人方芳携演员吴镇宇、张孝全、谭耀文、张可颐、陈家乐、廖启智、蔡洁、廖子妤等主创到场助阵,共同宣布该剧于昨晚20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以一周一集的方式与网友见面,会员可提前看。《东方华尔街》以原创华语迷你剧形式呈现,揭秘了一段金融圈行业内幕和权力风暴交织的故事,同时切入金权世界中人性的复杂。

  曾为多部电影担任监制的刘德华,首次担任“迷你剧”监制,对他来说是全新的开始,“无论这部剧播出效果如何,未来我还会继续尝试剧集制作的。”

  吴镇宇高度评价本次“无注水”版剧集并表示:“迷你剧演起来很过瘾,空间长度的延伸让我们可以尽情施展,又没有冗长的对白,每句台词都有它的意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