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社长、总编辑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萧山日报社长、总编辑张剑秋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09:4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萧山日报社长、总编辑 张剑秋

与伟大征程交相辉映,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人民日报》在七十年的历程中,以鲜明的政治性、高度的权威性、坚定的人民性,挥写了祖国和人民的岁月赞歌,引领、塑造了大时代的主流舆论场,也写下了几代新闻媒体人踏浪追梦奋进的光辉篇章,这里有故事、有经验,更蕴含着梦想和力量,这里面的故事生动、多彩,这里面的经验丰富、珍贵,这里面的梦想激励、振奋,这里面的力量凝聚、磅礴。作为媒体人,我们为此感到由衷地高兴、振奋和激动。作为一家最基层的县市区域媒体,萧山日报的改革、创新、发展历程,始终得到来自《人民日报》多方厚爱、支持与鼓励,这里面也有生动的故事、珍贵的经验、激励的梦想和磅礴的力量,这些都将成为我们在传媒大变革时代不断奋进的活力源。

新时代,新征程。值此《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萧山日报》,感谢关心鼓励,表达真切祝愿。祝愿《人民日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聚焦伟大时代,高扬伟大梦想,服务伟大事业,展现伟大精神!祝愿《人民日报》再接再厉,再创新辉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