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社长、总编辑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陕西日报社社长李伟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0:5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陕西日报社社长 李伟

值此《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向贵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人民日报社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中国革命炮火声中诞生的《人民日报》,70年来,始终围绕党的中心工作,高举党报旗帜,引领舆论导向,服务人民,改革创新,忠实记录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丰功伟绩,宣传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高,舆论引导的及时性、针对性、实效性显著增强,在中国无产阶级新闻史上树立了一面旗帜,为我们省级党报树立了标杆。

在人民日报发展的历史坐标上,2018年注定是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新时代,勇于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衷心祝愿人民日报事业越来越兴旺,不断开创新局面,再创报业新辉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