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社长、总编辑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0:5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 刘红兵

值此《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我们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崇高的敬意!

70年风雨兼程,70年奋斗求索。人民日报始终坚持党报定位,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忠实记录、参与并推动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进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共和国的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了重要贡献。

七十曰古稀,而今正芳华。人民日报勇立时代潮头,深入推进媒体融合,报、网、客户端、法人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平台影响力持续提升,主流舆论阵地不断壮大,不愧为融合发展和党报事业的“排头兵”。

祝人民日报越办越好,在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