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社长、总编辑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万群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1:0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 万群

在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华诞之际,我谨代表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全体员工向人民日报表示热烈祝贺。祝人民日报报系“大家庭”日益兴旺!

70年风雨沧桑,70载光荣岁月,人民日报始终与党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朝气和开拓创新的锐气,成为新闻战线的“火车头”、“排头兵”。

70年春华秋实,70载薪火相传,人民日报担纲主流舆论“风向标”,打好政策解读“组合拳”,敲响舆情热点“定音锤”,成为定纷止争的“压舱石”。

70年坚守执着,70载铿锵求索,人民日报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闯”与“干”,为人民的利益“鼓”与“呼”,是大政方针解读的“定音锤”、工作监督落实的“千里眼”、经济加速发展的“催化剂”、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南针”。

衷心祝愿人民日报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引领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也真诚期望人民日报多多传播贵州“好声音”,讲述贵州“新故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