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社长、总编辑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淮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士锋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4:1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淮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 张士锋

70载风雨兼程,70载春华秋实。在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我们向党的喉舌、人民的报纸《人民日报》致敬并送上诚挚祝福!

1948年6月15日,一张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命运与共的报纸——《人民日报》,从河北平山一座普普通通的民宿出发,与共和国同行,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呼吸,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峥嵘岁月。

它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时代记录者、见证者。一代又一代人民日报人,始终高举旗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不一样的胸怀,不一样的眼光,忠实记录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为世人打开一扇瞭望世界风云瞬息变幻,感知祖国日新月异发展,倾听时代前进铿锵足音,展望当代中国斑斓现实和实现中国梦美好前景的明亮的窗牖。

它是融合转型发展的开拓者、推动者。从单一的平面媒体,到纸、网、端、微多渠道并进,文图、声音、影像多介质呈现的全媒体格局;从铅与火、光与电,到拥抱数与网,迈向云与端,《人民日报》紧跟时代步伐,始终以一流的影响力和有力的话语权蜚声传媒业界。

《人民日报》的成功实践,为在融合转型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的《淮北日报》树立了高标杆和新里程。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们,与时俱进,攻坚克难,倾力打造新型地方主流媒体,讲好淮北故事,传播淮北好声音,助力绿金淮北转型崛起快速腾飞。

70载心系民生、勇于担当,回首望初心依旧、历久更新。衷心祝愿《人民日报》越办越好,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梦的崭新篇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