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相亲时代》收官 孟非称赞嘉宾父母的包容

2018年06月12日08:13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孟非称赞嘉宾父母的包容

  节目现场

  由孟非主持的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已经在江苏卫视收官,12期节目成功牵手32对嘉宾,收视率蝉联周日档全国第一。在见证一整季代际婚恋观的激烈碰撞后,孟非表示自己的观念也发生了转变。

  《新相亲时代》最后一场中,三位女嘉宾都非常有特点:大学生村官陈娟毕业后毅然投身家乡建设,电竞主播张娜娜是新兴行业中的佼佼者,马一嘉热爱极限运动。让人没想到的是,男方父母表现出极大的包容理解,他们对大学生村官感到敬佩,还化身粉丝与电竞主播女嘉宾热情互动,开明程度让孟非不由感慨:“今天中国年轻人的父母,在相亲问题上表现出的开放、包容程度,远远超出我的想象。”

  一直以来,孟非对女儿的恋爱、婚姻都抱着不主动干涉的想法。但在节目中,他坦言自己的观念也在改变:“在这个舞台上每一个人都在成长,包括我,对相亲类的节目也有一个新的认识。我曾经在《非诚勿扰》节目中多次表达过,年轻人应该独立地选择自己的婚姻,但是《新相亲时代》是一个带着父母来相亲的节目,我们看到父母更加愿意去了解子女,彼此的沟通也更加顺畅,这也纠正了我对这件事情的认知。” (龚卫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