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泄密者》开启超前观影 经典组合打造最敢拍港片

崔迎
2018年06月13日09:53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泄密者》开启超前观影 经典组合 打造最敢拍港片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6月12日影片在郑州奥斯卡熙地港影城举办看片会,省会各界媒体和部分观众到场提前感受最敢拍港片的魅力,映后大家纷纷表示看了一部有血有肉的纯正港片:“很久没看到这么纯粹的港片了”。

  《泄密者》将经典的港片元素一网打尽,飞车、病毒、警匪激战扣人心弦,整部电影节奏紧凑、张弛有度。影片讲述了突如其来的新型寨卡病毒VR23于马来西亚爆发,并以惊人速度扩散至全球各地,人心惶惶之际,一个自称“泄密者”的神秘恐怖组织现身,病毒肆虐背后的阴谋亦浮出水面……影片所涉及的行业阴谋与真相凸显出“最敢拍”特色,具有强烈的纪实风格,以一种全新视角将一场席卷各机构背后阴谋的神秘案件真相呈现银幕,有媒体认为“势必会引发社会讨论”。

  此次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三大经典港片组合再度携手为观众带来最纯正的港片,邱礼涛导演加上这几位演员以及优质的剧情就是电影“敢放”的底气,有观众表示:“看到这些港片的经典组合重新合作,真的感动满满”。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