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解码游戏》定档 韩庚演绎“极客”故事

黄岸
2018年06月22日08: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解码游戏》定档

韩庚

前日,电影《解码游戏》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定档2018年8月3日全国上映。现场,导演李海龙携主演韩庚、山下智久、李媛悉数亮相。

电影《解码游戏》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韩庚在片中首度出演拥有着网络技术天赋的宅男程序员李浩铭,始终用自己的方式践行正义。他表示,生活中的他是个正直的人:“虽然没想过做大英雄,但有很多小事是值得我们每个人都去做的,例如在公益上,还必须拥有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虽然是首度出演“极客”角色,但韩庚却表示,拍摄这部电影最难的是动作戏:“从八楼往下跳,从三楼一层一层往下跳,包括从月台跳到地铁上,很多动作我从来都没做过。”

此外,凭借《求婚大作战》等热门作品在中国积累了不少粉丝的演员山下智久,此次也将他的中国银幕首秀献给了电影《解码游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