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8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媒体峰会>>嘉宾发言

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致辞

2018年07月02日15:5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人民网万象7月2日电(记者 燕帅)2018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媒体峰会今天在老挝万象开幕,本届峰会由人民日报社和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主题为“民心相通,命运与共”。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在开幕式上致辞,以下为主要内容:

推动媒体合作行稳致远

澜湄合作媒体峰会是澜湄六国在传媒合作上跨出的重要一步,其目的是在相互理解、团结互助、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促进澜湄国家的合作,增进彼此之间的互鉴、互学和互谅,加强地区和平稳定,缩小发展差距。

本次峰会筹备期间,澜湄六国的一些媒体代表在中国参加了培训。峰会结束后,他们还将赴老挝一些省份进行采访。他们的报道将向各自国家推介老挝,吸引游客到老挝观光旅游,体验这里的传统文化风俗,助力“2018老挝旅游年”。

此次媒体峰会还将讨论新媒体技术发展、通过媒体合作推动各国旅游业发展等内容。我由衷地希望区域内各国媒体代表能够把握机遇、共同协商、共谋发展,推动媒体合作更快更好地前行,并取得丰硕的成果。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