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8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媒体峰会>>嘉宾发言

老挝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总裁余雷

2018年07月02日17:5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老挝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总裁余雷(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人民网万象7月2日电(记者 燕帅)2018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媒体峰会今天在老挝万象开幕,本届峰会由人民日报社和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主题为“民心相通,命运与共”。老挝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总裁余雷做主旨演讲,以下为主要内容:

实现数字电视跨越式发展

老挝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是中国与老挝开展媒体合作的产物。在中国云南广播电视台与老挝国家电视台10年的深度合作中,一直秉承向老挝民众提供看得起和看得好的数字电视的目标,传播富有老挝民族文化特色的节目内容,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最大化融入公司的运营管理中。

10年来,我们成功地应用中国的数字电视技术帮助老挝建设一市三省地面数字电视覆盖网络。截至目前累计已为老挝13.4万户超过67万人提供了数字电视服务,约占老挝全国人口的10%。老挝成为东盟第四个拥有数字电视的国家。

我们从技术、管理、运营、维护着手,积极帮助老挝实现数字电视跨越式发展。从2016年到现在,共有10批36名老挝干部和70名员工到中国昆明接受数字电视专业培训,很多学员已成为了数字电视管理、运营和维护的中坚力量。未来,我们愿为中老媒体合作继续贡献力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