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阿汤哥拍《碟中谍6》刷新“玩命”新高度

马泽望
2018年07月03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汤哥拍《碟中谍6》刷新“玩命”新高度

  《碟中谍6:全面瓦解》(下称《碟中谍6》)发布“绝命任务”版特辑,更多新镜头惊喜曝光。亨利·卡维尔爆料此次阿汤哥将面临迄今为止最精彩任务,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西蒙·佩吉等主创大赞阿汤哥敬业精神。该片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内地有望引进。

  新特辑中,戏内由亨利·卡维尔饰演的特工沃克在面对伊桑·亨特是否加入的严肃询问时,给予了肯定回答,卡维尔更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任务。”而“你一直最恐惧的结局就要来了,你手上将沾满鲜血”等台词,则让人不禁为阿汤哥捏一把汗。此外众主创也大赞阿汤哥很拼命,老搭档西蒙·佩吉对阿汤哥赞不绝口:“拍摄这部影片时汤姆真的拼尽全力,他在用生命做赌注拍摄那些动作场面”。汤姆·克鲁斯还在拍摄一场跳跃楼顶戏时还不慎脚踝骨折。在如此敬业的付出之后,阿汤哥也现身实力安利:“动作场面非常抓眼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