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年07月28日07: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  7月27日,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这是中国记协深化改革、建设新时代“记者之家”的创新举措,是团结引领新媒体及其从业人员的重要抓手。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向四做”的要求,延伸服务手臂,拓展服务范围,团结引领新媒体及其从业人员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党的新闻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作为中国记协所属专门工作机构和服务于新媒体新闻信息传播的专业性组织,将强化政治引领,推动行业自律,打造工作平台,加强联络服务。第一届150多名委员来自新闻宣传管理部门、新闻单位、新闻行业组织、高校新闻院系、新闻研究机构等。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主持会议。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孝汉当选第一届主任委员。大会通过了《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规则》。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28日 06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