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健康与美容》杂志社举办公益活动 走近女劳模、女标兵

2018年08月03日08:0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走近女劳模、女标兵,让美丽因她们更耀眼

日前,以“时代菁英 美丽无限”为主题,由《健康与美容》杂志社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协办的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为包括全国劳模在内的30多位各界精英女性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彩妆公益大讲堂,力求透过独具匠心的妆容,精心打造和展示女劳模女标兵的个性之美。

“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这里特别感谢主办方《健康与美容》杂志社,以及为公益大讲堂助力的资生堂以及NARS彩妆团队,对在京女劳模女标兵给予的热情关爱。通过活动让在场的女劳模女标兵更加美丽,对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造正能量的文化氛围大有好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怀亭说道。

据悉,包括全国总工会在内的各级工会组织,每年都会为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三八”红旗手等这些拥有特殊荣誉的群体做些相应的福利性安排。此次与美丽和妆容有关的公益活动,即是针对女性劳模等的专享项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对于女性来说更有其特殊的含义。”《健康与美容》杂志社社长段景花女士表示,活动现场的嘉宾,基本都是各行业企业的带头人或特殊贡献者,日常工作都比较忙,难有空闲专注自己的妆容打扮,为此,作为国家卫健委主管的媒体,《健康与美容》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她们补上女性专属的这一课,因为在这条充满时代气息、彰显科技创新的美丽之路上,不能少了她们的身影。 而支持社会公益,亲力亲为社会公益,也是《健康与美容》创办26年来的一贯坚守。

据了解,近年来,《健康与美容》已配合多个职能部门,先后举办了走进女外交官、女警官、女文秘等女性专题活动,系列健康美容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未来,《健康与美容》还将更加积极地配合各级工会组织适时举办心系女性职工的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好自身的桥梁作用,让优秀品牌对接、服务于最优秀的人群,要让对社会有特殊贡献的女性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

作为本次公益性服务的提供者,资生堂中国区涉外部部长中原杏里女士也表示,在追求美的道路上,当代女性正在获得更多的可能性,有更多更自由的选择。“劳动者最美,非常值得尊敬,但如果能内外兼修,相信这些女性会更有魅力。通过NARS这样专业的彩妆品牌为女劳模和女精英提供优质服务,就是想挖掘、体现、提升她们身上独特的美,为她们的美做‘加法’,让大家看到这些女性在立业的同时也可以更美。”

公益活动现场,经过彩妆打造,现场的女劳模女标兵有的清新婉约,有的气场全开,发掘出自身深藏不露的美,通过活动,让参与者更了解了自己,懂得如何展现出独一无二的美丽颜色。(记者 高兴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