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张馨予公开婚讯成"军嫂" 因综艺《奇兵神犬》结缘

蔡慕嘉
2018年08月06日07: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多亏《奇兵神犬》,张馨予嫁给了爱情

  张馨予晒出和老公何捷的婚纱照。

  周日一早,张馨予猝不及防地就给大家送上最新的“瓜”:微博大方公开已经领证结婚,还一次性附上求婚照、领证照、婚纱照,甜蜜喊话“嫁给了爱情”。因为之前并无走漏半点恋爱风声,对于这门喜事,大家的反应是惊喜又好奇,首先新郎身份就引起一轮讨论。经确认,张馨予和老公何捷结缘于湖南卫视去年年底播出的《奇兵神犬》。今年初开始恋爱,近日就修成正果,速度也是很可以。

  据了解,张馨予老公名为何捷,是一位武警军官,2006年入伍,曾在部队比赛中获得3个科目全场个人最好成绩;荣获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被评为武警部队“中级反恐特殊人才”,荣获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他和张馨予相识于去年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昨日婚讯一曝光,网上随即也流出节目中两人相处的片段。视频中,何捷表现严苛,为规范妆容,帮张馨予剪去长发;但他也有暖心的一面,带受伤的张馨予去医院就医。

  张馨予的经纪人昨日透露,两人是年初才相恋的,男方很优秀。女明星和男教官的恋爱故事,让网友笑侃,“这分明是现实版的《他从火光中走来》(注:网络走红的军旅言情小说,将改编成电视剧)”。除了是位优秀军官,何捷也是位综艺“红人”,除了《奇兵神犬》,他还上过《一站到底》《极限挑战》等节目。此前张馨予和吴卓羲、李晨等男星的恋情都闹得沸沸扬扬,但这回恋爱似乎异常低调?其实翻看她今年的微博,不难发现“含糖”不少。3月份生日时她晒过“捧脸杀”照,写道“我很幸福”;5月份出游也晒出“牵手照”,心情大好。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