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影《大师兄》将映 “全能教师”甄子丹管教熊孩子

王莉
2018年08月16日14:3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能教师”甄子丹管教熊孩子

  甄子丹与“学生”们一起参加“毕业典礼”

  由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大师兄》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作为一部校园动作片,毋庸置疑动作戏是最大的看点之一,但电影想要传达的不仅于此。“这是一部看了会很开心、很娱乐的电影,看完还可以思考一些东西,面对人生充满信心。”甄子丹在昨天的电影发布会上表示。

  在电影《大师兄》中,甄子丹出演一位全能教师,面对一众年轻演员扮演的“熊孩子”,不仅要苦口婆心抓学习,还要大打出手保安全。戏里,甄子丹深入了解每个学生的问题“对症下药”,引导他们走回正轨;戏外,作为前辈的他也暖心鼓励年轻演员:“我特别欣赏他们那种纯真的表演方式。”

  《大师兄》由甄子丹发起、出品并监制,已为人父的他坦言,该片是自己很想拍的题材,“电影要在娱乐性跟教育性之间找到平衡点”。监制王晶也表示:“我们希望做一部能让年轻人把家长带进电影院的电影。孩子的教育不能全靠学校,家长跟孩子的沟通是最重要,看完这部电影,父母和子女之间很多话不用说就都明白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