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镰仓物语》发终极预告 堺雅人:这份感情可以跨越时空

马泽望
2018年09月05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堺雅人:这份感情可以跨越时空

  堺雅人和高畑充希扮演一对夫妻。

  治愈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上映,片方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揭晓推理作家一色正和为拯救爱妻一色亚纪子勇闯秘境的经历,反派天头鬼也终于现出真容。该片由《哆啦A梦:伴我同行》导演山崎贵执导,堺雅人、高畑充希、堤真一、安藤樱等主演。

  在终极预告中,主要角色悉数登场,除了饰演一色正和的堺雅人及妻子亚纪子的扮演者高畑充希,堤真一饰演的深爱妻子的青蛙男、安藤樱饰演的死神、要润饰演的奇异事件搜查员等纷纷登场,描绘出古都镰仓人与妖怪共存,温馨又奇妙的世界。然而厄运突至,一色夫妇甜蜜的日常生活被天头鬼及其妖众破坏,亚纪子的灵魂被抢夺去了异世界并嘱托一色要好好活着。一色为此想尽办法前往有去无回的黄泉之国,用想象力化出武器与天头鬼正面对决抢回爱妻。

  据悉,导演山崎贵选定中国的武陵源与凤凰古城作为片中黄泉之国场景的设计蓝本,通过木结构吊脚楼和红灯笼,赋予该场景温馨的生活气息和温暖意义,以烘托人与人之间的羁绊。片中扮演一色正和的堺雅人表示,“不管发生怎样不可思议的事情,都不会影响一色夫妇之间的感情,这份感情是可以跨越时空的”。

  影片在日本取得超过30亿日元的票房佳绩,不少日本观众被这份跨越生死的爱戳中泪点,称之为“日本版《寻梦环游记》”,相信国内观众亦能从中收获一份温暖和感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