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担任“团长” 谢娜自责爆哭

蔡慕嘉
2018年09月12日08:1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自责爆哭

  应采儿、谢娜、魏大勋、颖儿和程丽莎展开旅行。

  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今日将更新第四期,妻子团的欧洲浪漫之旅启程,“谢娜团长”也正式上任。在人生地不熟的国外,成员们的食宿、行程安排,以及大家无形中对团长的依赖等细节,均让谢娜感到责任与压力巨大。到达布鲁塞尔后的深夜,谢娜因认为“没有把成员们安排好”而自责爆哭。

  早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首播时,谢娜的老公张杰就表示,“如果让谢娜当团长,有可能会团灭。”张杰还爆料谢娜经常忘东忘西的习惯,这些也在节目里得到印证。在机场,谢娜接连弄丢了护颈枕和护照,更是坦承有“出国恐惧症,担心自己照顾不好大家”。因怀孕生子休息一年多,这次出行让她产生了“第一次”出国的不安感。在经历20多个小时的飞行后,妻子团终于到达酒店,而首先摆在她们与小帮手魏大勋面前的,就有搬运行李和分配房间等问题。

  面对眼前一系列窘况,谢娜一度深感愧对成员,认为所有不利局面都是因自己没有安排妥当而造成的。深夜独处时,长途跋涉的疲惫,对成员的愧疚,以及腰痛发作等压力的累积,让她瞬间崩溃,忍不住放声爆哭,引得妻子团纷纷赶来安慰。张杰将妻子的努力和逞强看在眼里,颇为心疼,“有了孩子以后,谢娜更懂得去为别人着想了。”《妻子的浪漫旅行》正在芒果TV热播,每周三中午12:00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